灵魂非审阿咩

【所以作品暂不开放授权转载,如有特别邀请或约稿请私信,谢谢!!】

新浪微博@海陆空三用羊
以前是用来堆刀剑相关的,现在啥都放了【】

昵称是阿咩,真的不用叫我太太,我会很害怕的哈哈。

审神者的台词(特大雾(到底是什么





登录加载中:今天的花真好呢~




 




登陆完毕:审神乱舞




 




游戏开始:审神乱舞,嗯,这是什么呢?




 




入手:您好,我是【】,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会努力帮助您的。




 




本丸台词1:打扮可以帮助自己变得更努力,我是这么认为的,需要我帮您化妆吗?




本丸台词2:说我偏心短刀……?毕竟他们是孩子嘛,哈哈……咦?你说萤丸不是?




本丸台词3:我种的花开了呢,您看您看。




 




本丸(放置):稍微有点困了……不!我很精神!




 




本丸(负伤)(轻伤):请不要担心,我没问题




本丸(负伤)(中伤以上):对不起,我可以休息一会吗,有些疼。




 




编成(队长):我,我来的话真的没问题吗……!




编成(队员):不胜荣幸!我会努力的!




 




装备1:啊,十分感谢!




2:我能好好使用吗……




3:真漂亮呢




 




出阵:那,那么,出发了哦!




 




索敌:总感觉有些紧张……总之先集中精神!




 




战斗开始(出阵):要开始了!请全力以赴!




战斗开始(演练):请多多指教,决一胜负吧!




 




战斗中1:哈!




      2:在这里!




 




会心一击:恕我手下无情!




 




重伤/中伤:我果然是不擅长战斗啊……




 




真剑必杀:这是作为审神者的觉悟……!




 




一骑讨:就算不擅长……也有不得不去做的事情!




 




胜利MVP:哎,哎?我?真是十分感谢!




 




获取资源:好像发现了好东西呢~开心~




 




升级:觉得自己好像变强了一点,真好。




 




远征出发:那么,我出发了,请您要照顾好自己。




远征归来:我回来了!




 




锻刀(审?233):啊,要准备迎接新的伙伴呢。




 




刀装:唔……完成了!




 




任务完成:任务完成,您辛苦了。




 




马当番(开始):马儿们真可爱。




马当番(结束):唔……马儿们真可爱,如果不偷吃地里的作物的话。




 




田当番(开始):想吃什么,我来给您做吧?




田当番(结束):呼~作物的长势很好呢。




 




手合(开始):那么,请多指教了!




手合(结束):我好弱啊……感谢指教……




 




链结:感觉身体有些发热……




 




战绩:我帮您拿来了书信,有什么好消息吗?




 




商店:哈!购物!我最喜欢了!……可是,没有什么钱呢……




 




 




 




破坏:【这么伤感我才不要写出来呢——】




 




 




 





评论(21)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魂非审阿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