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非审阿咩

【所以作品暂不开放授权转载,如有特别邀请或约稿请私信,谢谢!!】

新浪微博@海陆空三用羊
以前是用来堆刀剑相关的,现在啥都放了【】

昵称是阿咩,真的不用叫我太太,我会很害怕的哈哈。

#加州清光X女审神者#《刀化病》(20p)
黑历史注意【
是之前主催的刀婶合志《恋病》中我负责的清光篇,事实上我觉得这篇有诸多不足,因为页数的限制也讲的太快,还是留了很多遗憾的,不过当时还是画的很认真。现在本子完售大半年也不打算二刷了,有些朋友说想看我的这篇,也就放出来吧~
最后附赠轻松小番外XD(其实发过了)
禁止转载谢谢合作~

评论(12)

热度(903)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魂非审阿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