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非审阿咩

【所以作品暂不开放授权转载,如有特别邀请或约稿请私信,谢谢!!】

新浪微博@海陆空三用羊
以前是用来堆刀剑相关的,现在啥都放了【】

昵称是阿咩,真的不用叫我太太,我会很害怕的哈哈。

哦我发现一件很蠢的事情……

…………原来LOF是可以给图片加水印的啊!

我之前真的很少用,用了也是瞎用,所以不大懂……

其实水印小小一个也没什么意义,但就是还是和大家说一声,因为之前发的图都完全没加水印,所以请不要上传到其他地方哈【。

但活了这么久我也就被盗过一次盗墓笔记的图,所以应该没啥问题【

这个主页主要还是用来当个档案馆,我以后还是尽量少说废话多发图,恩。

评论

热度(21)

© 灵魂非审阿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