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非审阿咩

【所以作品暂不开放授权转载,如有特别邀请或约稿请私信,谢谢!!】

新浪微博@海陆空三用羊
以前是用来堆刀剑相关的,现在啥都放了【】

昵称是阿咩,真的不用叫我太太,我会很害怕的哈哈。

刀剑乱舞乙女向现paro之青江小段子

总结了一下目前的梗,太多了,这个就用写的吧。

具体设定还请看我lof上一条的paro条漫(手机不能复制地址真不好意思)

ooc~~~~~~~



青江总喜欢给馆主发些奇怪的手机邮件,准确的说,是骚扰信息。

“早上好,刚才在车站看到你了,今天这条短裙超赞哦~”

明明只是到膝盖上方一点的套裙,馆主果断地删掉邮件,走进办公室开始一天的工作。

然而不久后后手机再次响起。

“上了半天班,好累哦~好想翘班,出来让我抱抱嘛~”

什么鬼,果断删掉。明明才上午九点就想翘班,这家伙的编辑部是怎么忍下他的。

午饭时间,馆主准备帮因为动作慢而要加班,无法去吃饭的石切丸前辈订餐,刚打开手机,署名是笑面青江的邮件便跳了出来。

“刚才有个女作家来找我,说什么想让我帮忙刊登他的短文,回头请我吃饭啥的。可我还是比较想和馆主吃饭,因为你身材好。”

删掉,馆主开始搜索订餐信息。

到了下午,手机依然不停地发出邮件提示音,除了萤丸的电影邀请(准确的说是拜托馆主带他和国俊去看电影),清光的日常撒娇,太郎先生的工作交流外,都是笑面青江的骚扰信息。

“喝了杯咖啡,清醒过来了~如果你能亲我一下,我会更清醒的”

“下午有点冷了,你的短裙没问题吗,丝袜似乎很薄哦。”

“晚上有约吗,来吃饭吧,别去烛台切那家死贵的餐厅,到我家来共度二。人。晚。餐~”

共度你个大头!一天内不知道第几次删掉邮件,馆主开始考虑把青江拉近黑名单。

然而下班时分,她却看到了等在公司门口的青江。他依然挂着那副懒散暧昧的笑容,向自己挥手。

“那个人怎么笑的有些污秽。”石切丸前辈问。

“……因为他的大脑就是污秽不堪。”

馆主踩着高跟鞋,气势汹汹地走到青江面前。

“我说,你要是再给我发那种莫名其妙的信息,周末就别来剑道馆了!”她举起手机:“你知道我一天之内删了多少条邮件吗?!”

“唉,你居然把我的邮件删了,我好伤心。”

“你再发我就拉黑你。”

“那晚上共进二人晚餐的事呢?”

“我和清光约好了不好意思啊。”其实并没有约人,只是不想和这个流氓呆在一起。

馆主转头就往车站走,但没走两步,手机又响起提示音,打开一看,笑面青江。

“……如果还是那种内容,我一定拉黑。”

这么嘟囔着,馆主打开了邮件。

【对不起,生气啦?

我不是想骚扰你,只是想和你多拉近些距离,惹到你了真抱歉。

别讨厌我呀,会伤心的。】

跟在邮件后面的是一张图片表情,一只可怜兮兮的小猫。

馆主回头,看到邮件的作者站在远处朝自己挥手,脸上的笑容似乎都清爽了不少。

青江这家伙……虽然总是爱干些无聊的事,但在剑道馆总是很努力,帮助自己维持着这份家业呢。

算了,这条不删了。馆主低头准备回信,却发现青江的信息并没有读完,往下拉了一阵空白后,又有文字出现在邮件中。


【你刚才气冲冲走向我的样子特别性感,我不小心看到内衣带子了哦~下一次,别穿领口那么大的上衣】

抬头,青江挂着笑容,依然在朝自己挥手。

“知性OL当街怒殴杂志社编辑,传闻二人均为某剑道馆成员。”

在宿舍刷推特的清光吸了口果汁:“这人员配置我怎么有点熟悉?”

“因为就是前辈啦。”

大和守安定指着自己已经点开图片的电脑,馆主正愤怒地对青江使出右勾拳。




哈哈哈哈第一次写青江呢(打死)

评论(9)

热度(196)

© 灵魂非审阿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