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非审阿咩

【所以作品暂不开放授权转载,如有特别邀请或约稿请私信,谢谢!!】

新浪微博@海陆空三用羊
以前是用来堆刀剑相关的,现在啥都放了【】

昵称是阿咩,真的不用叫我太太,我会很害怕的哈哈。

【自娱自乐雷雷雷玛丽苏最高】NO.1

想了想再开一个LOF麻烦死了,我都有四个了……就直接发这边吧。


注意这个【自娱自乐玛丽苏雷雷雷】的题目,以后有标上这个题目的,全部都是

OOC

玛丽苏BG,小白言情

神经病

另一个次元的逗比本丸


(说起来,这个本丸逗比的时候全员神经病,谁能想到清光和审神居然已经上演了三集狗血苦情剧啊……简直精神分裂【)

我的脑洞和自娱自乐

所以一定慎重慎重慎重慎重慎重的看【【【【【【【


如果实在还是被我恶心到了,可以到一个叫做刀剑乱舞同人吐槽的地方去挂我……【真是不好意思。


好了现在开始NO1

==============================================



………………其实我觉得这个还好啦,只是按照我的尿性我一直很想画一画审神者痛哭流涕懊悔的神情(原因是我真的很喜欢画这种表情)

因为各种作死清光碎了,于是审神者痛哭流涕的变成了真正的粪审…………怎么个粪法……大概真的开始要刀剑们侍寝吧【卧槽。


懊悔



我觉得清光特别适合血和眼泪【

男人当然不能轻易哭泣,但是我觉得清光的眼泪有一种别样的魅力……

当然在战场上染血的他更有魅力【

这个大概是审神者自己作死死了,清光一面骂她你个爱情骗子真活该,一面又暗堕了的……场景吧。

反正绝对不会出现在真正的剧情里的,都是我的妄想【【【




评论(12)

热度(161)

© 灵魂非审阿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