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非审阿咩

【所以作品暂不开放授权转载,如有特别邀请或约稿请私信,谢谢!!】

新浪微博@海陆空三用羊
以前是用来堆刀剑相关的,现在啥都放了【】

昵称是阿咩,真的不用叫我太太,我会很害怕的哈哈。

乙女向剧情展望遐想(个人思绪无聊慎)

我很喜欢想剧情,和画一样有趣或者更有趣。


越是在意的篇章就越是想好好的想出一个实力剧情。所以清光x审神者这个乙女系列的结局篇我几乎是推翻了好几版好几版的想……


我自己的想法里这应该是既一见钟情(有眼缘?)又日久生情的两人,可惜我一直还没动那篇初遇篇……按照时间算谎言应该是一半时候的剧情才对,我居然直接突入了,怪我当时实在太想画那篇(。)


然后我一直在想结局篇的剧情啊,首先要交代审神者为何对感情感到不安和逃避,其实这里有个审神者的个人设定我也一直没表现过,然后既然是结局那就是埋藏的感情要到了临界点,再不表达两个人就要爆炸了,那么引爆临界点的是什么事件呢……有人来提亲?政府的警告?清光的忍受不了?


但其实结局我是想让审神者疯狂的跑着追上清光,然后再说些什么的,呼应一下谎言里清光追上审神者的桥段,嗯这次是真话play。


所以得让审神者自己突然开窍,我得想个事件这样。


我还是很期待画结局篇的,抛下一切忧虑和负担,不顾形象一塌糊涂跑着去找清光的审神者,以及一开始就想好了结局篇要下雨,下雨play我喜欢啊。


估计闺蜜组要来人生前辈的教导一下。


结果我就是想好了几个桥段然而还并没有很满意的剧情把他们串在一起,唉反正前面还有一个撒糖篇,慢慢想吧………………


想剧情最高兴也最纠结了……………………


评论(6)

热度(34)

© 灵魂非审阿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