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非审阿咩

【所以作品暂不开放授权转载,如有特别邀请或约稿请私信,谢谢!!】

新浪微博@海陆空三用羊
以前是用来堆刀剑相关的,现在啥都放了【】

昵称是阿咩,真的不用叫我太太,我会很害怕的哈哈。

关于最近在画的一个短篇


敌审形象授权自肉肉,不过我也没有完全按照她的设定来画。


嗯,全员向的略正经的故事,结尾有点审清cp【对,是审清【【【


虽然是短篇,但是工作量也会蛮大的,这个画的稍微认真一点,以后可能加另外几个小篇章收入进自己想出着玩的小本子,不会印太多,几个人想买印几本

因为我自己很喜欢这篇,所以画完就会放出网路版,安心啦XD


非常喜欢这篇呢——————嘿嘿,就是可能时间没那么快,我好像总是在忙碌……


这篇审神者的戏份和私设感会比以往重,希望大家不会看的太难受


评论(7)

热度(156)

© 灵魂非审阿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