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非审阿咩

【所以作品暂不开放授权转载,如有特别邀请或约稿请私信,谢谢!!】

新浪微博@海陆空三用羊
以前是用来堆刀剑相关的,现在啥都放了【】

昵称是阿咩,真的不用叫我太太,我会很害怕的哈哈。

LOF我可能会取关一些平时推荐清光腐向的小伙伴,还请大家见谅了,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LOF纯粹我就是用来堆图整理用的,其实没怎么在这里互动,主要还是微博,所以相对也是希望看到的都是更想看到的东西,这样?总共我也没有关注几个人,大部分是乙女向亲友,有几个小伙伴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当时点了关注,但是没有沟通好,真是非常抱歉。


其实我本身就不大吃腐,或者说非常挑剔(其实还是有那么一两对喜欢的我们可以私下交流),而刀剑则是完全不吃,我不会去反对任何腐向作品,也不会因为首页上有就产生不快和对小伙伴有任何意见,平时QQ群上啊啥的大家爱聊还是一样聊,不过就是在LOF上我暂时不关注这些小伙伴啦。

其实我的微博首页经常转一些刀剑腐向其实偶尔我也瞄两眼23333  不过LOF上这个情况似乎特别多,我还是稍微自己控制一下的比较好。


不大懂LOF的规矩,是要双向解FO吗?



评论(6)

热度(43)

© 灵魂非审阿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