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非审阿咩

【所以作品暂不开放授权转载,如有特别邀请或约稿请私信,谢谢!!】

新浪微博@海陆空三用羊
以前是用来堆刀剑相关的,现在啥都放了【】

昵称是阿咩,真的不用叫我太太,我会很害怕的哈哈。

一个审神者吃醋的故事4(强行没实力完结)

123去我主页找啦【大偷懒ING】


清光抚着自己后背的手有些热,审神者一直觉得清光的体温是有些低的,约莫着因为是刀吧。可是此刻透过衣料传来的温度是让人安心的温暖,她垂着眼,感觉轰然作乱的脑子渐渐的冷静下来。

在第三片叶子落在他们脚边的时候,审神者开口了。

“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呢?”

低低的声音拖着有些委屈的哭腔——她在心里暗怨自己矫情又丢脸,审神者该有的样子全都丢光了,可在清光的关切面前,她似乎就可以做一个矫情又丢脸的女人。

“你和那个人说,就算我学会了战斗,也不希望和我一起去……可是她就可以,她在战场上漂亮的和你一起,她和你聊得那么开心的那些事,我都不知道,我只是……”

“我只是,我只是也想要和你……“

面前传来轻叹一口气的声音,清光紧张担忧的表情在一瞬微微的放松了,他的手更加用力的揽着审神者,用轻柔到不可思议的语气说道:

”因为如果你在我面前受伤的话,我会没办法冷静下来战斗的。“

”哎?“

审神者抬起双眸,对上清光凝视自己的目光,视线交汇的瞬间有什么灼热又暧昧的气息蒸腾而起,清光稍稍移开眼睛,却丝毫没有放松手上的力道。他的声音有些低,却是无比的温柔,如同劝解,又如同自言自语一般。

”我知道,主人一直都很用心的想要保护我,刀装和御守都是最好的,手入从来都是用快速扎,甚至于对那个混蛋动粗,也是因为他说了那样的话……我真的觉得,很高兴,感觉好像,被你最爱着一样。“

”……虽然你好像对其他人也很好啦。“清光有些自嘲的笑笑:”可是敌人的血实在是太脏了,想着你沾上那样的东西,简直比受了不可爱的伤还要叫我难受。我知道你的心情,可我总是想,如果可以的话,是我保护你多一点。“大概是夕阳已经开始渐落的缘故,有淡淡的茜色漫上他的脸颊。

”所以,所——以——说——啦——”付丧神转回目光:“所以说,主人绝对——的想多了哦,我可没有一点儿,不想和主人在一起的意思,倒不如说,我巴不得多和你呆在一起呢。”

“这样,这样的事情……”审神者觉得自己的脸莫名的在发烧,她轻轻的吞咽一口,试图压抑早已变快的心跳:“这样的事情,是因为我……我是你的,主人吗?”

“…………”

“…………因为我是主人所以……”

“……因为,我是男人啦。”

清光的赤红的双眸中弥散出暧昧的神色,他轻轻张口道:“因为我是男人啊,会这么想很正常吧。”

“哦……哦,这样,这样……对不起……”

心都要跳出嗓子眼了,一阵阵欣喜如同涨潮般从心底不断涌出,审神者忍不住的想要开心的笑出来,可也许因为脸颊变得太过滚烫,她牵动的嘴角看起来有些不自然,好开心,好开心,说不尽的欣喜和感动,这两日的烦恼在瞬间消失的不留痕迹,清光这样在意着自己,只是这样就让她欢喜的想要抱住他。

“在战斗的时候,我可是一直觉得主人和我在一起呢。”清光轻轻的捏了一把审神者的脸:“虽然主人哭泣的样子也很可爱,不过果然还是笑起来最好,所以说……”

“我哪有哭!”审神者下意识的反驳道,语毕她却抽了一下鼻子——只是一秒她迅速低下头,绞着和服的袖子不说话了。

“啊,主人是笨——蛋。”清光拖长句尾,露出恶作剧的笑容:“不过主人你刚才这个,是吃醋了对吧?”

“才没有那回事!我,我吃什么醋,我我知道你和她只是普通的关系……”

“哇啊主人居然还怀疑我和那个审神者有什么奇怪的关系吗!吃起醋来真是不得了啊主人!”

“你!!!”审神者狠狠的擂了一下清光的肩膀,心里却有说不清的甜蜜滋味在蔓延,她腾地站起:“我才没有什么好吃醋的呢!就算你和她怎样我也不会说什么的!”

“……那我会很伤心的哦?”猫一样的男青年摆出可怜兮兮的姿态,他站起来自然的挽住了审神者的手:“明明人家一直都最喜欢的是主人~“

”什,什么啊……“审神者觉得自己全身都已经烫的不行,她使劲的拍了拍自己的脸,大口喘息两口傍晚的凉风,随后掏出随身的粉妆镜抖了抖肩膀:“别拉着我啦,妆肯定花了,我要弄一下。”

“我来帮主人——”

“我自己就好啦!”

待审神者收拾好,夕阳已经把他们的影子拖的很长很长,虽然审神者表示要为自己的失礼回去找那位女审神者和两把短刀道歉,但在清光“都过了这么久他们肯定都回去了”的劝解下还是决定先会本丸。秋日的风略凉,审神者却觉得无比的畅快。

眼前的景色都被染上朦胧的茜红,世界似乎要融化在这一团温暖的光中。清光轻轻的侧头看着审神者,她的侧影在这样的温暖中显得有微微的不真切。

“是因为我是主人吗?”

方才审神者的话语在他脑中淡淡的掠过。

如果你不是主人的话……

那样该有多好,清光轻轻眯起眼睛。那样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他想。




总之虽然还有日后谈和女审神者视角的小短文,但就先END了啦,日后好好修一下再发微博【【【

写文好羞耻呜哇啊啊就算如此也欢迎大家来吐槽我!【



评论(11)

热度(149)

© 灵魂非审阿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