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非审阿咩

【所以作品暂不开放授权转载,如有特别邀请或约稿请私信,谢谢!!】

新浪微博@海陆空三用羊
以前是用来堆刀剑相关的,现在啥都放了【】

昵称是阿咩,真的不用叫我太太,我会很害怕的哈哈。

卧槽我lof居然有四千个粉!!!!!!!害怕!!!!!什么时候的事情啊突然感觉有点不好意思……

这里本来是个自我收藏用图书馆,我平时都在微博瞎废话,然后渐渐的来了一些小伙伴,没想到已经越来越多了我没怎么看…那个什么,我画的比较从心,有时候很自我流,最近tag也少打了,因为以前发现女审tag的热门那裡一直挂着我很不好意思……是不是太嚣张啊otl圈内规矩那一类的懂得不多,所以大家如果看到不合口味的就多多担待哈………()

ps:叫我阿咩就好,不要叫我太太啦,我那什么,挺不好意思的,真算不上什么太太,与君同乐的乙女爱好者罢了,希望和大家有缘时共同赏花,无缘时也轻松的分开(意思就是取关随意哈哈哈哈哈…)

来自一只发现自己以为安静的图书馆里其实有好多人的羊。

评论(18)

热度(67)

© 灵魂非审阿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