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非审阿咩

【所以作品暂不开放授权转载,如有特别邀请或约稿请私信,谢谢!!】

新浪微博@海陆空三用羊
以前是用来堆刀剑相关的,现在啥都放了【】

昵称是阿咩,真的不用叫我太太,我会很害怕的哈哈。

自娱自乐玛丽苏雷雷雷清光乙女脑洞

乙女向注意注意避雷


其实就只是个小想法而已。


我一直觉得红色和黑色是两种很霸道的颜色,画画的时候,一滴胭脂,就能把整碗水染的红透,一滴浓墨,就能让清水暗不见底,调这两种颜色的时候我总是很小心,一不注意加过了,整盘水就只能重来了。


所以我总觉得红黑色的清光,应该也是很霸道的人……首先我觉得他战斗的时候肯定是狂气型的,血呼啦地抡着刀死命砍的那种,而且还在笑呢(。)


至于谈起恋爱来……也应该是那种“看我看我看我看我啊”的那种类型吧,不算是完全的健康类型,稍微有点小病的感觉……红黑都是霸道的颜色啊,一不小心加过了,就会把整碗水浸染的一塌糊涂呢。


不提我对审神者的私设,我个人认为清光也是比较适合温柔一点的女人,要能包容他的那点小霸道,给他安全感,治好他的病(咦)


如果不能让清光得到安全感和信任感的话,事情只会越变越糟吧……


其实这只是今天画毕设画晕了的脑洞?()


评论(3)

热度(78)

© 灵魂非审阿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