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非审阿咩

【所以作品暂不开放授权转载,如有特别邀请或约稿请私信,谢谢!!】

新浪微博@海陆空三用羊
以前是用来堆刀剑相关的,现在啥都放了【】

昵称是阿咩,真的不用叫我太太,我会很害怕的哈哈。

“别担心,有我在呢。”

一直很想认真画一张关于清光X审神者的单图

想了各种甜蜜蜜的姿势以达成撒糖乙女画手的野望……然而最终还是选定了这张。

没错,我就是传说中的热血乙女画手。

终于可以开始画现代PARO和点图了,好开心啊QAQ











ps这张的身高差美化了,清光没比审神高那么多。()

5.15更新:其实这张图大概是一个小故事的片段……?

我主要想解释一下审神者手里掉落的那把短刀。

之所以短刀从手里掉下来了,不是因为审神者被对面的敌人吓坏了,而是因为在感受到清光在身边的安心后,整个人一放松,刀就掉了,眼泪也掉了【

评论(19)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魂非审阿咩 | Powered by LOFTER